close

 為了~~應映“不景氣”~~省錢達人來出氣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 ( ㄞ  ㄚ 還有押韻吶!....<=我看來個“數來寶”好啦!...)

又跳開話題了~~抱歉~抱歉~我們回歸正題吧!

狗奴才出頭天囉! 狗狗便便的最佳好幫手.....

撿便便~裡面的“肉肉”PK開始啦!

準備材料:

Ⅰ. 空的撿便殼

Ⅱ. 塑膠袋...若干個

 省錢達人1

接下來~就是DIY Time囉!

先拿起一張塑膠袋~用對折的方式~對折三次

就完成圖三囉!~~(加油!快完成囉!)

之後的就..以此類推..多做幾個~~這樣才不會一下就用完了!

省錢達人2

再接下來~就是塑膠袋空殼結為“夫妻”囉!

省錢達人3

結論:塑膠袋戰勝~黑肉肉

省錢達人4

Coffee麻吙 Say:「你老媽我~很忙的咧!你不幫忙就算了~還給我睡覺覺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睡的很舒服吶!~~氣死我了....」

Coffee Say:「沒我的事~~我當然要睡覺啊!~~而且~小雞也在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什麼你就沒有罵他咧??不公平.....

Coffee麻吙 Say:「真是.......

省錢達人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elov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