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!☆Coffee☆與小猴子跟大家拜個晚年~~“()”

緊接著下來~就看看~~☆Coffee☆與小猴子的大變身~ (只為了搏君一笑)

↓↓☆Coffee☆與小猴子的素顏照~    (*注意:小猴子的臉)

來~來~來~看官的~有發現什麼地方不一樣了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提示:小猴子的臉.....)

↓↓小猴子說: ☆Coffee☆你要乖乖聽我的話!我才要給你吃餅乾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否則我就拉你的耳朵唷!不信你就~死死看 (試試看)

       ☆Coffee☆心中:  = =   真是給他.............

↓↓是否又發現那裡又不一樣了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提示:☆Coffee☆的脖子)

→→將~將~將~將~正面再一張~~

↓↓☆Coffee☆說:麻麻~~我都配合你照相~~我可以吃餅乾了嗎?

↓↓☆Coffee☆說:如果您也覺得我超可愛~~歡迎您常常來Blog看看我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elov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