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麻麻最愛的小寶寶“Coffee”

前天才收到她的出生證明唷!

才知道她是2006年10月19日出生的小BB

她已經滿三個月囉!現在的她超活潑的~

第一次當麻麻~超緊張~也超害怕的吶!

總是擔心她~~~會肚子餓、會生病等等..... (因為這一陣子天氣都很冷)

2/27帶她去打針 (八合一)

第一次當麻麻的我~ (是一個超級無敵霹靂大白痴~)

問了醫生這些問題:

1.Coffee的後腳為什麼只有四隻小腳腳呢? (醫生說:這是正常的~)

2.為什麼Coffee的耳朵好像有被剪過? (醫生說:這也是正常的~)

等等的問題~不知道醫生會不會覺得我都在問一些“白痴”問題呢?呵呵....

等醫生打好針時~醫生說:Coffee打針都不會叫唷!是一個乖寶寶~

我還問醫生說:Coffee的體重正常嗎 (醫生說:很健康~)

當我聽到醫生說一切都很好的時候~我真的超感動 (只差沒有流眼淚而已~

第一次當麻麻~總會給小寶寶最好的~又很擔心她會不健康~ (哎~新手麻麻的心聲)

我沒有認識的寵物醫院~所以透過朋友的介紹~騎車從“桃園” => “新莊” 帶Coffee去打針

醫生人好好唷!贈送一次“心絲蟲藥”,打針的錢錢也少一百耶~呵呵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elov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