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各位看官的請求~“打鐵趁熱”再推出“蝸牛狗”史上超強變身大改造~~~

來來來~~先賣個關子啦!   

 (ㄟ...奇怪~怎麼有聽到..有人....罵我的聲意咧??...是誰啊!報上名來~~我要一一打屁屁...)

 前置作業..免不了要先介紹材料有....

1. 狗狗衣服一件  (偷偷的告訴大家~這件衣服只要“一百元”唷!超便宜的,對吧!)

2. 蝸牛的殼一個 = 就是傳說中的“高級枕頭”

3. 還有一個最最重要不可以缺少的就是“呆頭狗”一隻.....呵呵~~

接下來~就幫呆頭狗穿衣服囉!

(因為痞客邦是“普片級”~穿衣服的畫面為“限制級”所以~就不放照片啦!.....哈哈..)

完成品

造型一:愛斯基摩狗 (喂!喂!喂!Coffee大小姐~你的臉很唷!)

  2

造型二: Coffee Say:「人家可是上流社會的耶~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offee麻咪 Say:「我看妳是想“太超過”了啦!」

 3

↓↓Coffee Say:「麻咪 ~天氣很冷耶~我想要睡覺覺了~~」

  4

↓↓Coffee ㄟ聲:「各位叔叔、伯伯、阿姨、姐姐們~天氣變冷了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出門記得多加件外套唷!~~要和我一樣穿暖暖的衣服唷!」

  5

 Coffee Say:「如果您們也覺得~我麻咪的布落格~寫的還可以~~請多多留言唷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樣子~我麻咪~才可以快快把其他的文章寫好唷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elov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