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會有很多“選擇題”~

如果選擇~向左走~那就請“大步”的向前走

如果選擇~向右走~那就請“勇敢”的向前走

不論選擇~向左或向右~既然選擇了~

下定決定~勇敢的大步往前邁進吧!

而我~目前的選擇題是...........

離開~國XX~放下所有的一切~

努力往自己的目標前進吧!

離開公司的時~

讓我的感受到~同事對我的祝福~給我滿滿的愛~讓我好感動~

下面的照片~是同事送給我的禮物~





其實我收到的禮物~不只有這些~

因為我帶著同事對我的祝福~離開~

很謝謝您們~一年又二個月的關心和對我的照顧

我~真的超開心~能夠認識你們~

但願你們~都可以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elov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