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唷! (台語)~~草莓柴聚的照片~總算出爐啦!

☆Coffee☆麻~必須要“極力澄清”一下唷!

不是☆Coffee☆麻偷懶~到現在才把照片放上來唷!

因為~Blog一直不可以上傳照片~所以~~~~ (我知道這不是借口!!!!抱歉~~)

為了彌補☆Coffee☆麻的過失~~所以~~就由☆Coffee☆麻~來說明以下的照片吧!

早上七點和朋友約好一起出發到“紅色琉璃瓦-養樂多的家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因為怕遲到~而且也不太清楚路~所以就約早一點囉!)

☆Coffee☆麻就用照片來告訴大家~那天有多好玩吧!  (請張大眼睛看清楚囉!)

▼▼開了好久的車~總算看到目的地了耶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中間還走錯路~還好遇見了一位好心的司機吶!<=好人一枚

▼▼下面這張照片是~車在行駛中~快速按下~快門~照下來了唷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☆Coffee☆麻照相技術不錯吧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▽▽那個女生~~是~~~~~~假人唷!

▼▼總算到了目的地了~~因為距離集合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多~ (好像太早到了耶~)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所以大夥們就先~走走逛逛囉!

▼▼ ☆Coffee☆ 說:麻麻~你看~~好多草莓唷!快快快~~幫我照張美美的照片吧!

        ☆Coffee☆麻說:好啊!小寶貝你要看鏡頭啊!

▼▼☆Coffee☆ 說:麻麻~人家準備好了~快照吧!

        ☆Coffee☆麻說:1~2~3~笑一個~~卡紮(美美的照片出爐啦!)

▼▼☆Coffee☆ 說:麻~你看~湖裡有魚耶~我們去抓吧!

        ☆Coffee☆ 麻說:............. (無言....太深了啦!怕怕~~)

▼▼☆Coffee☆ 說:麻~快快快~我們去領“名牌”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還有柴麻麻、柴拔拔的愛心肉條吶!

▼▼專業的模特兒~柴柴、波波亮相囉!(☆Coffee☆ 說:麻~人家也要草莓啦!

▼▼今天的小主人:養樂多~~總算看到廬山真面目啦!

▼▼☆Coffee☆ 說:嗨!大家好啊!偷偷告訴你們唷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草莓園~光用聞的~都快讓我發瘋了啦!太香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了吧!

▼▼哇!胡麻麻~請大夥吃~草莓+巧克力~絕配啦!

  ☆Coffee☆ 說:麻~人家好想要吃啦!~給我吃一口啦!

        ☆Coffee☆麻 說:........小寶貝~~你不可以吃巧克力唷!不是麻麻不給你吃唷!

▼▼哇哇哇!不小心掉進泥巴中啦!

▼▼以下的照片是我本人☆Coffee☆獨照+特技

        第一張:人家說的~草莓鼻~~就是這樣子吧!呵呵~~~

▼▼第二張:來~~看看我的頭頂草莓的功力吧!(利害吧!

▼▼第三張:呆滯中~~~

▼▼第四張:麻麻的手也入境啦!

▼▼☆Coffee☆說:請問大家有看到那裡不一樣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ns:☆Coffee☆被草莓偷親了一下~~還留下痕跡

▼▼☆Coffee☆說:各位觀眾~上面三籃草莓是我麻麻的 (也就是我的啦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面二籃草莓是我麻麻的朋友的

▼▼☆Coffee☆說:這張照片是柴柴拔拔幫我照的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當時好多人在看我耶~人家都不好意思了啦!)

▼▼走走走~我們結帳去囉!哇!~~~我們買了750元的草莓耶~~

▼▼哇~哇~哇~你們看看~~胡拔拔、胡麻麻~好用心唷!

       擔心大夥會2肚子~~所以為大夥準備好吃的吶! (☆Coffee☆說:人家看到也流口水了啦!)

▼▼這次的大湖草莓之旅~~~大成功~~~~

▼▼離開了~養樂多家之後~我們大夥人來到了“雪霸國家公園”

▼▼來唷!~~今天來上“自然課”~~~綠頭鴨~~ (照片請看下面)

▼▼哇哇哇!~大家都和平相處耶~~

▼▼☆Coffee☆說:麻~~有一個告示牌寫說“水深危險~禁止戲水”耶~~

▼▼☆Coffee☆說:那我帶上游泳圈是不是就可以去玩水了呢?

       ☆Coffee☆麻說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真不知道是呆~~還是........)

▼▼這張照片是雪霸公園的某的角度照的~~很美吧!

以上是☆Coffee☆的一日遊~~報告到此~~

偷偷告訴你們唷!~~☆Coffee☆回到家之後~~累攤了~~哈哈~

不過~還是要再次感謝~~~胡拔拔、胡麻麻的熱心招待吶!愛你們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elov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