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大大~~準備好了嗎?快~快~快~一起進入Coffee的世界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 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1

請大大們看清楚了唷!錯過~還再要等100年唷!

你在看我嗎?可以再看清楚一點~我的皮膚是不是“吹彈可破”呢?

我本人可是“跳呼拉圈”的高手唷!

麻麻每天都在訓練我~愈跳愈高呢!(期待有一天可以站在國際的舞台~哈哈)

來~來~來~看我的利害喔!~~

麻麻說:「」   (結果在下一張~)

你看~糖果不見了唷!

麻麻都說我超棒的呢!你是不是也覺得啊!給我一點掌聲吧!感謝~感謝~


接下來~是變裝秀期待嗎?

我麻麻超棒的~花少少的錢錢幫我用美美的唷!

我身上的手帕~只要19元唷!超便宜的吧!


這個造型是~走西哈風~可是好像有點怪怪的耶~哈哈


這個造型就可愛許多了唷!

但是~麻麻說像:「勤勞ㄉ種菜丫嬤」~

人家美美的~為什麼要變這個樣子啊!哭哭

我超不喜歡這張的啦!

所以不想多說~

這張也是~超不喜歡這張的啦!

好像牙齒痛唷!不喜歡~不喜歡~

這張我本人~最愛就是這一張了~

像不像~壽司店裡最有名的師傅呢?

超愛這張的啦!一定要票選第一名~

這張照片呢!像不像“漂亮ㄉ護士小姐”呢?

不過要再多加幾個字“愛睡覺的漂亮護士小姐”~哇哈哈!

我麻麻真過份~~人家是美女耶~~把人家的睡覺的樣子都照起來~

偷偷再告訴你~我穿的小褲褲是小朋友在穿的唷!

經過我麻麻的巧手~就可以變成我專屬的生理褲唷! (獨一無二ㄉ)

如果賣生理褲的商人看到~請不要罵我麻麻唷!因為省錢是我麻麻的第一原則囉!

Coffee:「不給你照~就是不給你照~」

麻麻:「拜託~拜託~我的小寶貝~給麻麻照幾張嘛!等等給你吃餅乾」

Coffee:「好吧!看在有東西吃的份上~就給你照吧!」

第一張:正面.....(面無表情=呆滯)

第二張:放餅乾在鼻子上.....(麻麻~還要多久啊!人家想要吃了啦!)

總算完成~~麻麻想要的“世界獨一無二的Coffee專屬變裝秀

謝謝大家~我本人~真的累壞了~~噓~~不要打擾我唷!

後會有期~~Bye~By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elov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