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收到“米粉同學”的留言 (因為在網上不方便說出她的名子.....)

和“管同學”的生日祝福(讓我很訝異他還記得我的生日~我好像沒有告訴他耶~)

我真的很開心~因為我有很關心我的同學們~ (我真的很幸福吶!)

雖然我已經離開他們~往其他的方向前進~沒有辨法一起畢業~  (因為我轉學了~)

但是我始終相信朋友是一輩子,不會因為不常見面,而減少對彼此的關心~ (雖然我常常缺席聚會~)

這次的生日過的很平凡~但是我有很關心我的朋友,我就很知足了~  (真的很謝謝你們~有你們真好~)

                 p.s上面的照片是和家人去“大園”所拍攝的(漂亮嗎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elov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