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!哇!哇!今天是十月五日~

距離,離職日剩26天了~ (新工作還是沒有下落~哎~準備失業了~)

前天老闆又問我~難到沒有辨法再留我了嗎? (...........)

真是超尷尬的....

說真的..我很不想要離開現在的公司~

我不想要離開的因素....不是因為老大~

而是....因為我和我同事相處的超好的~

因為我比她早進入公司~算是個老手了~

同事什麼都不會~但是我會教她~

因為我自己也是一個過來人~知道剛開始接觸會計的工作~

對一個新手來說~真的是很吃力~

因為會計事務所的工作~很雜~但是卻要很細心~

不然動不動就是罰錢~這是很可怕的事情耶~

我不會因為我是個老手~就欺負新人~

只要她問我~我一定就我知道的教她~

我工作這麼多地方~現在這個公司和同事的相處模式~我比較喜歡~

因為我不太喜歡勾心鬥角的公司~ 但現今要找到,很難~因為大家都為了保住飯碗嘛!......)

剛剛和同事在交代工作的時候~

同事很無奈的跟我說說..你真的要走嗎? (當下的我~真不知道如何是好耶~)

我:「你是不是在擔心什麼?」

同事:「因為妳走了~我會沒有安全感....」

我:「如果你有問題,可以打電話給我啊!」

同事:「妳也是要工作啊!而且我有時候,不知道老闆她在說什麼耶~」

(其實我都知道同事不懂,所以我常常都會跳出來幫她解圍~)

哎~真的很抱歉~ (同事~)

人要學習成長~我不可能永遠牽妳過馬路~

加油囉!我會為你祝福的~

也希望你可以在現在的公司~學到專業知識~

而且老闆~她算是個很不錯的老闆~ (只是福利少了一點~)

只要你不懂~她都會教你~

我還是那句話~加油囉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p.s 謝謝你~希望我離職後,我們還會再聯絡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elov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