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照片是在網路上看到的~很好笑~

它下的標題是:看到嫦娥~還有人~想過中秋節嗎?

哈哈~不過還是祝大家中秋節快樂~一定要幸福唷!~ (好像~聞到~烤肉的香味~ )

不知道這次放假~是不是連續假期耶~好期待唷! ~ (雖然沒有計劃要去那裡玩~)

But 我星期日還要上課~~~ (好痛苦唷! )

啊!我知道了~去打保齡球~好好的練習一下~

因為我和“老大” <=我都這樣稱呼他

約好~有機會要去pk一下~輸的一方~可是要付錢錢的耶~

我是個小氣鬼~所以我不可以輸老大~呵呵~付錢錢是小事~可是面子問題才重要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老大看到一定會說我又欺負他了~ 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elov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