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2006年09月28號~

離職~進入倒數33天了~   (已跟老大說做到十月底~)

上星期五跟老大說我要離職的事情~

老大好像不太想放人耶~

真不知道如何是好~

老大還說等我考上“記帳士”要幫我加薪~ (我現在薪水比一個工讀生還不如~)

雖然錢的多寡也很重要~但是我要的是一個專業性質的工作~

不是隨隨便便~阿狗阿貓就可以取代的位子~

所以目前最重要的事情~

就是累積自己的“專業技術

因為未來的趨勢都是講究“專業”和“證照”的時代~

現在不努力~難到還要等到~七老八十~才開始努力嗎?

也許有人可以~但是我沒辦法~因為我很笨~

必須一步步慢慢走~雖然像隻笨烏龜~慢慢走~

我相信~總有一天~一定會有出頭的一天~

I'm so sorry我有我的目標~所以很抱歉~        (說我自私也好~)

為了我自己的未來~所以我必須離開~

因為一家公司待太久~就會沒有衝勁~  (本人的想法~)

沒有進步就算了~還在原地踏步~

這樣會離我的目標愈來愈遠耶~ 

我的目標:賺很多錢錢@_@  呵呵~這也是其中一個原因啦!

其實最重要的事~可以讓父母親提早退休~每年都至少出國玩一次~

還有我已經23歲了~我人生的第一個“一百萬”都還沒有賺耶~

真是頭大~有誰可以分享你的人生的第一個一百萬如何賺到~

可以告訴我~和我分享嗎?~謝謝您了~感恩~

p.s我現在已經偷偷在找另一家“會計事務所(祝我自己~可以快快找到工作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elov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