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~近來不知道是怎麼了~

做什麼事情都不太順利~

我想應該找一天去拜拜了~

例如:上星期五(9/22),要出門去上班的時候,

手不小心撞到角角~哇!流血了~(怕看到血的我~)

後來在公司打掃的時候,我的右手指割到花盆的盤子,

結果又流血了~(割的好深唷!)

回到家~腳腳又不小心去踢到摩托車的輪子~

結果還是一樣又流血了~不過更可怕~

我的指甲和肉“分開”~痛到我都站不起來~

血還是用滴的~~嚇~嚇~嚇死我了~也快痛死我了~

過了幾天之後~好不容易腳腳快好了~

更慘的事情又發生了~

我的腳昨天又踢到椅子~又又又又又又流血了~

哎~真不知道我是怎麼了~呆呆的~

接二連三不如意的事情~一直發生~

在選課的時候好不容易把課表排好~

結果老師說不可以選~快把我給氣死了~

不過還好~總算把課表排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elov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