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中午公司發生一件,超級可怕的靈異事件~

嚇死我了~

敘述過程:

  聽到廣播正在播放:「現在時間十二點整」。

  我和同事把東西收一收,準備下班~吃飯去~

  我剛走沒多久,我同事也出門了~

  她把鐵門放下來~

  同事離開公司大約12:10分左右

  更不用說,我是第一個出門~

可怕的事情發生了~

  老闆大約12:20分才進公司~

  老闆把車停好~看到鐵門是關起來的~

  打算把資料收一收,要拿進公司~

  才一轉頭~~

  鐵門就自己打開了~

當我們聽到這件事情時~公司裡的三個女生~(我、同事、老闆)

可以說嚇到傻眼~

  我用開玩笑的口氣,嚴肅的心情~

  跟我同事說:「明天記得早一點進公司~我會怕怕~」

  害我下班時一直在想這件事情~差一點出車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elov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