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今是七夕的第二個情人節唷!

不知道大家如何過的啊!不論是自己一個人或是有情人陪伴~

切記一定要讓自己“幸福”唷

因為“幸福”是會感染的唷!

今年的“情人節”我都錯過了~因為我手邊有好多工作唷!

忙不完~在這裡順便和我最愛的朋友們說聲“真的很抱歉”

我~不是不想你們~也不是不想和你們出去~

而是我太多的事情無法放下~希望你們可以諒解唷!我最愛你們唷!~

前幾天收到朋友傳來的簡訊說:「你怎麼還是讓自己這樣忙啊!每次找你~都要去你家堵你,

才會碰到面。」看到朋友傳這個簡訊時~才發現~我好久好久沒有好好的讓自己放大假了~

想找一天去吹吹風~讓自己心靈沉澱一下下~

這樣子我就會更有“元氣”,可以再全力衝刺我的目標了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elov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