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從朋友口中聽說~老闆對我有意見~

為什麼不直接跟我說~卻要從別人口中得知~

更讓我生氣的事~明明就不是我的錯~

卻說是我的錯~我超生氣的耶~

我一個月才拿多少薪水~薪水給我少就算了~

竟然還要我做“經理級”的事情~

教新同事所有的工作、打掃、接電話、開門等等~太多事情說不完~

我的薪水比一個工讀生都不如~

我在這家公司工作了兩年多了~

什麼福利也沒有~卻什麼事情都要我去做

剛開始想說:沒關係,多學習~

久而久之,卻變成是我的工作了~

這個社會真的是,好人難做~

也許我換家公司~工作量也不會像現在這麼多

壓力也不用這麼大~薪水也許會多一點~福利會好一點~

最重要的事~我可以學習更多新的知識~

我要的不多~我只是希望是否能公平一點~

有句話說:「做到流汗、卻被嫌棄到流口水」 <=台語

這句話.....正完完全全的說到我心坎裡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elov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