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給我最好的朋友,
在這人生的旅途中很高興能認識你,
更榮幸在未來的路上有你的相伴。
請讓我們的緣份相知相惜,
直到我停止呼吸的那一刻止,
遇到你是我的福份,但卻是你不幸的開始。
希望我沒有為你的生活帶來太多的苦惱打亂你的步伐,
最近的你過的好嗎?有想念我嗎?
我很想念你,不知道你過的好嗎?
在茫然不知的歲月中一路有你的陪伴,讓我的生活豐富很多。
也讓我的生命活的更有價值更精彩,
也許我有時不太會說話,不太會逗你開心或有時沒有跟你連絡,
你會以為我已經忘了你,其時我一直惦記著你,常想念著你。
你一直都存在我的心中,
希望在未來的日子我會很快樂,更希望你比我快樂。
希望在將來的歲月我會很幸福,你會比我更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elov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