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難到就有權利“欺騙”不懂的人嗎?

人是相互信任的,難到不是嗎?

因為信任您的“專業”,而放手讓您去處理~

可是為何把別人對你的“專業”和“信任”

一次又一次的摧毀!

一次二次的錯誤~沒有關係~我們都不是聖人~犯錯是難免的

但是因為你的“粗心”而造成對方的損失~

過份的事~損失的錢還要“信任您的人”自行負責~

更讓我生氣的事~並沒告知對方~偷偷把“罰款”的金額加入請款單上~

要不是我發現~~請問您還要欺騙我們到什麼時候呢?

人活的要有尊嚴~不要讓別人在你被後~說您的缺點,好嗎?

請不要忘記~這方面的專業~我懂~不要小看了我~

雖然我只有快四年的會計經驗,但是我很努力在這方面鑽研~

為了讓自己更上一步~我還特地去台北補習~~請您不要小看好~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elov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