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一個人~是不是都有一個不可以觸碰的“地雷區”~

我有~因為我很害怕“離別”的感覺~

自已最關心的人或是朋友~因為某些因素~而離開了你~或是去了一個很遙遠的地方~

不知道為什麼~我的眼淚會像“水龍頭”打開~卻無法關起來~

不知道是自己太感性~還是自己太無能~沒有辨法堅強的去面對一切~所有離別的感覺~

每當朋友或是自己獨自一個人~突然想到或聊到這件事情~~我的眼淚就會不由自主的滑落~

我總是“自私”希望我身邊的人~永遠的都在我身旁~

我會用盡我一生的力量~讓他們感覺“幸福”~只希望他們都在我身旁~真的~

這樣子我就很滿足了~

前一陣子~發生好多事情囉!不知道要和誰說~心情好亂囉!

有一天我突然聽到爺爺生病的消息~老實說~我快要“崩潰”了

我沒有想過我最愛的爺爺會離開我~我也不太敢去想~因為我怕....

不過好在~我向上天許了一個願望~~祂聽見了~

我說如果可以讓爺爺沒事的話~我願意折壽~讓我可以好好的孝順他~

還好老天爺聽見了~~我真的好愛“祂”~謝謝祂成全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elov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