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唉~  我不知道該說啥!!!
> 剛剛msn沒關...清明節下樓幫忙燒個紙錢...
> 一回來~我妹就跟我說...
> 『哥...剛剛有好幾個人傳來祝你生日快樂耶!!! 』
> 接著我妹又說 不過你在樓下燒紙錢......
> 所以~我都有幫你回他們唷!!!
> 但是...他們都下線了耶~
> 我覺得很奇怪 就看了一下記錄
> 結果......天才我老妹居然給我回
> 『對不起,我哥已經不在了...
> 除非我去幫他燒紙錢,不然他是沒有辦法
> 從下面上來跟你們說話的......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elov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